橙本布衣

repo(beiweiqwq)本子三天前就到了只是上学碰不到电脑。本子周边的设计和材质真的都很棒很用心!赠品也超可爱!! @苏纹 太太的文笔总是能打动我,吹爆!!💕

所有文章里最令我感动的是时光爱人,里面有好几句“等着我”都印象深刻,
第一次是Charles17岁时,Erik对他说,我在未来等你。承载了Charles的期待。
第二次是他们第一次吵架之后,二人和解后的“好好道别”。
第三次是Erik失去Charles的第十三年。道别时一如往年:
“Wait for me... please.”
" I will ... always."
无论在哪个世纪,哪个时间的节点,光阴的流转总会将他带到他身边,因为命中注定他们一定会相遇。他们也会一直等待着,期待着彼此的出现。
I will wait for you.
我知道你会来,所以我等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